于幸

我这里真的没什么好看的。

【APH】《Dear___》

☆☆☆食用注意☆☆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目测长篇,参考电影《超级英雄》【好像?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主cp为冷战!!冷战!!【露米】除了这两个人其他人均为友情向/亲情向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我流向,可能会有ooc!!!

《Dear___》
1.
   伊万收到一封信,从美_国寄过来的。比起阿尔弗雷德豪爽的字迹,马修的反而显得有些娟秀,毕竟字如其人,马修那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,自然也就滋润着他的字。

Dear Lven
   先生,我很抱歉在您休息的时间寄信过来。根据调查和收集的资料,意_大_利的西_西_里_岛有一对双子,同样拥有异能,一位叫罗维诺·瓦尔加斯,一位叫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。
   希望伊万先生能将两位带回总部,麻烦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修

   看着这封信,伊万不禁嗤笑一声。他们总用同一个理由去让他带回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异能者。若不是因为他唯一的搭档失踪,他不会这么累。毕竟比起一个随时散发杀气的人,他们可是更喜欢一个性格开朗阳光的。

   伊万捏着信脚,像往常一样抖抖信封,从里掉落出一张纸,显示着双子的地址。他缓慢掏出打火机,慢慢点燃信和信封,橙黄的光吞噬着纸张,伊万面无表情的看着它,直到最后只剩下一些灰末散落在地上。

   烧纸的味道还未散去,伊万皱皱眉头,将灰吹散。

   “哥哥,你又要走吗。”娜塔莎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门口,她扶着门,金白色的长发柔顺地披在肩上,穿着紫色的连衣裙,点缀少许的黑白色方块,背后的蝴蝶结已经散开来。

   伊万没有说话。

   娜塔莎轻轻捏紧门框,“哥哥……我也要去!”她的声音很坚定,伊万却闭上眼,微微叹口气。他慢慢起身,走到娜塔莎面前,揉揉她的头,“抱歉,这个事,我是不会答应的。”“哥哥!”

   娜塔莎想要抓住伊万的手,可是伊万早已背对着她,她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迟迟不动。
-
   伊万一个人行走在走廊里,就算是下午时辰,这个大房子里还是照不进一大片一大片的阳光,陪伴着他的只有一些些零乱的碎片罢了。

   但就算是碎片,也可以为这间屋子带来光明。

   他熟悉地走过一间间房间,哪间是书房,哪间是浴室,哪间是客房,哪间是他的房间……直到他在门口看见了他的姐姐——冬妮娅。

   她还是那么具有魅力,简单的淡金色短发也无法遮掩她蓝色眸子里的那一抹柔情。

   “姐姐……”
   “万尼亚,你要走了吗?”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她来到伊万的身前,像往常一样理理他的围巾,然后缓缓踮起脚轻吻一下伊万的脸颊。
 
   “早些回来”她的声音轻轻的,脸上带着不失礼节的笑容,“姐姐等你回来。”

   伊万点点头,慢慢走出房子。
 
   “哥哥——”娜塔莎从窗户里探出身子来,向远方回头的伊万狠狠地挥手,“早——些——回——来——”她清脆的声音惊吓到屋头的鸽子,它们慌张的拍打着自己的翅膀,在空中划过一条线,消失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