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幸

我这里真的没什么好看的。

【APH】《Dear___》

2.
   “咚咚咚”

   罗维诺依旧坐在椅子上,仅仅只是瞥一眼木门,他笑了一下,回过神来看费里西安诺,不过只是在不禁意间,余光看着门而已。费里西安诺将手放在桌上,他缓缓抬起手,桌上的书本随着手一同向上,像是有一股力量拉扯它,腾空着。

   “咚咚咚”

   敲门的力量用得更狠了,但却显得不急不躁。

   “!”费里西安诺的手颤抖一下,书本失去了力量,“啪嗒”一声掉在地上。“不要着急。”罗维诺轻声说着,长呼一口气,只是指向那本书,它便缓缓浮起,“放轻松,像我一样,将所以精力转移在指尖。”“嗯……”

   “咚咚咚”

   “请问——可以开门了吗?”门外响起了一个人的声音,那种甜糯的,软软的声音就像蜘蛛丝一样,语气里带着丝丝笑意,“最好不要这样哟,我可是听见声音了呢。”

   “他妈的……烦不烦!”罗维诺终于忍无可忍地起身,嘴里不禁还嘟囔几句,他大大咧咧的拉开门,面前的俄_罗_斯人终于将他保持着敲门的手放下,朝着罗维诺笑了,“你好,我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我是来接你们的哟~”

   “哥哥!”费里西安诺看见罗维诺一副咬牙切齿想要阻止伊万的样子,连忙跑过去按住罗维诺的肩膀,“他是……好人。”接着不好意思的朝着伊万点点头,“你是……王耀先生派来的吧?”

   伊万脸上的笑容像凝固一般,空气都像是降低了几度。

   “ve?”

   “很抱歉哦。并不是呢,现在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 “可……可以。”
-
.  风景都像相片一样一一的闪退了,旁边的树木都被风缓缓的吹动着,阳光在这个小岛上毫不吝啬的洒下来。罗维诺用手撑着头,面无表情地看着外面的事物,而天性活泼的费里西安诺也像是沉默了一般,好久都没有说出一句话。

   伊万熟练的将方向盘往左打,速度却不减多少,在双子快要被甩出去的那一刻,罗维诺右手抓着费里西安诺,左手勉强的扣住拉手。

   “卧槽!你开车就不能慢点吗?!!”

   伊万感觉背后的声音简直是要把他撕碎成万段,他脸上的笑容未减,依旧是用着他那软糯的音色说:“不行呢,再不快点估计我们都得完蛋。”

   “还快?!”

   罗维诺恨不得把这个人从驾驶的位置上推开,要不是他拉着东西,自己和费里西早就从甩倒了。

   前面的人没有回话,费里西安诺也从刚刚的急转弯里缓过来。

   在沉默之际,伊万终于开口了。

   “王耀可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人。你的弟弟既然说我是王耀派来的。那他肯定已经来了。”

   “……”
   “可是王耀先生他说……他很喜欢我们!他想要……”

   “作为军_用_工具他的确很喜欢喽?”伊万打断费里西安诺     的话,嘲笑一声,“当你们拥有异能的时候就不能再看世界这么单纯了。懂了吗?”

   “你这家伙……!”
   “现在可不是斗嘴的时间哦,瓦尔加斯先生。”
   “啧……”

   罗维诺重新坐好,依旧看着远方。费里西安诺在伊万和罗维诺来回看。午后的阳光很刺眼,他微微眯起眼,在刚刚急转的地方发现了几辆暗色的车。

   这是什么车……这个地方基本是运输的道路,不可能出现这么多私家车。

   “喂,后面注意到了吗。”

   伊万透着后视镜看那几辆车,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啊,果然吗……”

   “那么。坐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