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幸

我这里真的没什么好看的。

【APH】《Dear___》

4.

   “什么?!你的意思是伊万他们被抓了?!”亚瑟将手中的报告狠狠甩桌上,双手拍着桌面发出巨响,以往的绅士风度一去不复返,“王耀是怎么知道瓦尔加斯的?!”

   “先生,对于这件事情我倍感抱歉。”马修微微低下头,他的声音本来便小,现在在发狂的亚瑟面前更显得轻柔,“瓦尔加斯曾经是一个很大的黑手党家族,所以想要查到他们的一些相关信息。”他微微停顿一下,“很容易。”

   “好了好了亚瑟。”弗朗西斯看着想要把纸张撕成碎片的他,只得开口安慰,他摇头向马修示意,马修点头,拉上门离开。他端起面前已经没有温度的红茶,“我觉得伊万被抓并不是一件坏事。”

   亚瑟侧头用祖母绿的眸子盯了他好一会,发觉他仍然在喝着红茶,硬将自己想要干他一架的冲动按下,双手紧握,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   弗朗西斯听出里面的一丝烦躁,笑了出来。

   “阿尔你总记得吧。”

   亚瑟点头。

   “之前他莫名失踪我就感觉是被王耀抓走了。伊万和他曾经是搭档,如果阿尔真在哪里,就可以将他带回来。”

   现在他反而看见亚瑟的绿瞳出现点点星光,而且表情也平静了不少。他微微点头,“那王耀他们怎么会知道我们的计划。”

   “你也听到马修的话了吧。瓦尔加斯家族。西_西_里曾经的最大黑手帮。想要人们不关注他们都不可能。”

   “……可是。”

   “可是为什么会知道异能?”

   弗朗西斯站起身将冷掉的红茶倒在水池里,“你要喝茶吗?龙井还是大吉岭?”

   “大吉岭。”亚瑟下意识说出口,下一秒面色微带怒意,“红酒混蛋别换话题。”听到弗朗西斯的浅浅笑声,他看见弗朗西斯从茶罐中取出点茶叶,放入点缀着金色花纹的杯中。

   弗朗西斯向两杯茶中倒上少许开水,第一道洗遍后,倒去,再续上,“为什么会知道异能?你应该去问马修。因为他是调查的。”他将染上红色的茶水放在亚瑟的面前,“马修这孩子在这方面一直都很有天赋。”

   “你的意思是说……”

   “我没有什么意思。倒是你,亚瑟。”弗朗西斯端着属于自己的茶水,坐在亚瑟的对面,依旧是一抹慵懒的笑容,靠在沙发上,“你作为我们的「先知」,什么时候才能再次预知未来?”

   “别把我说的像你养的动物一样。”

   “哈哈哈。”

   亚瑟微别过头看向窗外。现在是正午,阳光肆意的扑向大地,滚滚热浪向空中漫延,在树下,可见一些人的嬉笑。他垂眸,回过头,轻啜一口茶水,“任何预知都需要一定的机遇。”

   “呐呐,亚瑟你不是还有个妹妹吗?怎么没看见过她?”弗朗西斯突然靠近亚瑟,让亚瑟直接一手推开,另只手钳住弗朗西斯的双手,随后松开,“罗莎早在几年前就被王耀捉住了,现在是死是活都不知道。”

   弗朗西斯看见他黯淡下的神色,微微愣住,“没想到你这个粗眉毛还很感性的嘛。”

   “你是不是找揍?”

   “没没没。谁敢和原不良打架……”

   马修进来是看见的就是这副模样,一边是弗朗西斯捂着自己的脸,另一边是亚瑟出手后还没收回的手,几秒钟后,弗朗西斯发出悲鸣,“你居然打哥哥我这么帅气的脸!!”

----!
久违的更新。耶。
我是一只快乐的鸽子咕咕咕
大家七夕快乐呀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