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幸

我这里真的没什么好看的。

【APH】《Dear___》

3.

这是一个世界。

可是是什么样的世界?这估计是很多哲学家都在争辩的事情。有的人说这是和平的世界,有的人说这是险恶的世界,有的人说这是战争的世界,有的人说这是希望的世界。

答案很多,争论也很多。

而在这个世界上,存在着异能。

他们的能力不同。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异能人士,他们不希望去保护世界,或者活着像个hero,他们只想平平安安地活着。

但是世界不允许。

由王耀为首组成的团队开始大量捕抓异能人员,只为了投入军_用。与此同时,为了反抗王耀,弗朗西斯创造一个总部,帮助异能人员。

“你们的能力很少见,我们总部还没有一个这样的能力,这也估计是王耀盯上你们的原因。”

“……”

费里西安诺微微低下头,他攥着手中的衣角,罗维诺也不再找那些不可能存在的吐槽点,默默地将手中的弹珠像遥控飞机一样在车中飞来飞去。

这一段一直是直路,想要超车对于后面的人十分容易,伊万也已经将速度越加越快,可后面的车似乎并没有任何行动,甚至距离慢慢拉大。

伊万再次瞥了一眼后视镜,那几辆车已经落后到仅一个黑点。他开始慢慢将速度压下,试图去稳定平衡。右转弯,他狠狠地转动着方向盘,后面传来一声痛叫,他脸色又暗了一点,接下来都是一些大幅度的转弯,只能把速度慢下。

一手好计啊,王耀。

伊万嘴角终于不再挂着笑。

-

“还不错阿鲁”

王耀浅笑,他滑动手中的机器,里面的红点在转弯处大幅度的画弧,却从未撞到任何东西。他正在向自己靠近。王耀眯起了眼,王嘉龙从副驾驶探过头来,指指旁边的车辆,“老师,你确定这些车可以抓住他们三个吗?”

王耀将监控仪关掉,眼睛直视王嘉龙,琥珀色的眸子里有着淡淡的威胁,“叫我大哥,而且你是觉得我的安排有问题吗?”

“不……我没有这个意思……”

王耀轻轻低下头,脸上的神色渐渐恢复成漠然的样子,王嘉龙也只能坐好。

一辆车在远方开始出现。

“所有人听好了。准备,追击。”

-

“啧……”

伊万看着前方堆积的车辆,后视镜也出现了几个,手将方向盘再次猛打,“我说,你们两个。准备好了没?”

“什么准备好了没有?!”罗维诺的声音显得很慌张,直接是半嘶吼出来的,而他身旁的费里西安诺早已吓得抱头将自己缩成一团。

“第一,做好死在这里的觉悟。”

“第二,做好受到猛烈撞击的准备。”

他的紫瞳里倒映出罗维诺一脸想要杀了他的表情,脸上的笑容再次出现,却没有了往前的从容,留下的仅是一抹杀意。

“第三,做好被抓的心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